好的大本营主力空虚?为何要驱逐萨满神,与右贤王开战? 都是新任单于这个废物的错!! 眼见汉军一番烧杀抢掠,将龙城南部破坏得差不多了,韩信见好就收。匈奴蛮子的抵抗一天比一天强,再拖下去,援兵就要到了,到那时,就算汉军有通天之能也会死伤惨重。 而冒顿单于的陵墓在西北,他们到底没能去成,只能迅速焚香设炉,当着目光仇恨的匈奴人的面,祭拜大汉太祖高皇帝,与战死沙场的汉军军卒。 韩信只留给自己半个时辰,然而半个时辰,足够了。 足够一场简单的祭祀,将匈奴人的脸面放在地上踩,他来龙城的目的,是为打碎匈奴的傲骨,日后,自有人来收拾他们,打断匈奴的脊梁,将他们赶出祁连山! 军鼓声响起,刻着“韩”字的军旗猎猎作响,龙城飘荡着浑厚的...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