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那座压在众生之上、亘古不变的古神。 你们错了。 我只是天地这座宏大牢笼里……永恒的囚徒。 自混沌初开始,便与这方天地同生共死,永世不得解脱。 三界是我的躯壳,尔等悲欢是我的食粮。 当巫阳掀起战火,当乌枝鸣为私欲祸乱苍生,那弥漫世间的怨憎、恐惧、杀戮……这些极致的恶,是维系我形骸不灭的养分。 它们让我暂时忘却身后那片正在逼近的虚无,那终将吞噬一切的寂灭。 而宵明与烛光,你们生而带来的善,是治愈我神魂唯一的灵药。 吞噬你们,非我所愿,却是我无法抗拒的本能。 犹如荒漠之人,见清泉岂能不饮? 历任天帝皆以为在承袭我的道法,实则不过是我掌中傀儡。 ...
...
...
...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