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三时想的故事,如今到了高三!(望)又再度成了考生的身分哈哈! 喔对我是职科生,所以是五月考试。 好废话一阵真的对不起,来说一下这个故事吧。 前前后后我为这个故事写了三个版本,但都是写个一两回就放弃重写哈哈,然后每个版本预设的结局其实都是不太一样的!对,然后想想第一个版本还是手写的他还躺在我的床头柜上σ。然后其实这个故事是一个系列作,我把它设计的有点小复杂,至少我身边的朋友都说这太复杂了然后我就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再加上高中过后时间真的少之又少以至于我高中三年是个超级空窗期,完全没有写过任何一个字!直接休息了三年,你们看这后记应该就能感受到我基本上是打回原形了哈哈。 对于江宇生的人设,其实是我一开始喜欢的类型,那种玩世不恭然后伴着中...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
...
...
...